iGoogle - 5款新的背景主題 準備開放自行設計了嗎?

【新聞紀錄】
Nov / 06 / 2007 - 新增5款新的背景主題 開放自行設計主題的前兆?
Sep / 05 / 2007 - 支援7種不同欄位大小的版面配置


【站名】 iGoogle
【原始名稱】 Google Personalized Homepage
【網址】 http://www.igoogle.com, http://www.google.com.tw/ig
【簡介】 來自Google的個人化首頁服務
【版面配置】 單欄、雙欄、三欄、四欄(適用於寬螢幕) 共7種
【小工具(模組)】 Gmail預覽、RSS 閱讀器、新聞、第三方網站小工具…
【背景主題】 傳統、Aja Tiger、秋天、香港、JR、太陽系、海灘、公車站、都市風景、美夢、茶坊、季節風景。(自行設計主題 即將開發)
【使用說明】 官方用戶指南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