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 Plugoo, 邀請函分享

Plugoo -  用IM與部落格訪客、網站網友聊天

【站名】 Plugoo
【網址】 http://www.plugoo.com
【簡介】 在部落格中掛上MSN即時通
【說明】 只要將plugoo提供的程式碼安裝(embed)於自己的網站或貼到blog上,
   網友們可直接站上看到自己即時通訊的狀態(上,下線),
   並且能透過Plugoo作為與自己的即時通的連結在線上聊天.(但在即時通上看不到任何網友的狀態)
支援即時通訊轉體: GTalk, Yahoo Messenger, MSN(Live Messenger), AIM
支援中文】 可,字體在Plugoo上顯示的過小
【註冊】 邀請制
邀請函申請方式】 透過朋友寄給你, 在官方站上填Email
邀請函數目】 約6個
【預覽】

12 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的東西, 我想要一個帳號呢..
我的郵件信箱是 rayer@startravel.com.tw

謝謝你啦.

Unknown 提到...

to rayer:
邀請函已經從plugoo直接發送ㄌ喔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一個~麻煩您囉!

dinocho at gmail dot com :)

小祥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祥 提到...

可以給我一個邀請函嗎?謝謝!
froggy0923 at gmail dot com

Lawrence Lin 提到...

請問可以給我一個帳號嗎
我的mail是 deduce at gmail dot com
:)

感謝您

Unknown 提到...

to 傑洛、小祥、deduce :
邀請函已經從plugoo直接發送ㄌ喔

Marcus Wan 提到...

還滿COOL的耶
我也想要一個帳號
MY EMAIL IS
"jasper1224@gmail.com

Unknown 提到...

to 耀中:
已經發送摟

Cathy Feng 提到...

麻煩你了
我的信箱是rfofrbd@gmail.com
Thanks..

匿名 提到...

麻煩你了
我用gmail可以
但換成hotmail卻不行?
請寄到rfofrbd@hotmail.com
謝啦^^

匿名 提到...

請問能給我個邀請函嘛@@?
我還是不太會申請@@
e-mail: annasui_39439@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