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 大會串

我還記得第一次在學校用 YouTube 播影片給同學看的時候,他們覺得新奇又有趣,當時我的表情絕對能用震驚來形容,我資工系的好同學們難道沒有人用過 YouTube 嗎?這也難怪,當時 YouTube 炫風還未橫掃台灣,和當下對照,YouTube 在現在簡直成為 Vlog 的代名詞,大家能夠想像我當時的表情是如何了!

不管怎樣,現在將話題回歸到的火線上,向大家介紹更多的 Vlog。我整理了一個表格,比較了當下比較知名的 Vlog,相信這樣大家比較清楚了解各個 Vlog 的優缺點,能夠進而選擇自己所喜好的網站,並且分享珍藏的影片給大家。

表格如下:

YouTubeGoogle VideoJumpcutmotionboxeyespotgrouperimVlogyoqoo
容量限制nnnnnn300 MB 2G (VIP)n
長度限制10 minsnnnnnn20 mins
上傳大小限制100 MB100 MB(瀏覽器) 無限制(程式上傳)50 MB100 MB100 MB110 MB30 MB 100 MB (VIP)200 MB
轉貼支援(object/embed)yyyyyyyy
電視節目ny(美國)nnnn東風 / TVBSn
IE以外瀏覽器支援yyyyyyny
線上錄影nnnnnnyy
網頁介面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英文正體中文簡體中文
特色最受歡迎無長度限制線上製作影片花絮剪輯提供免費影音可下載至PSP國內知名擂台比人氣

製表: CHW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