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的個人圖示

前幾天去下載了 GIMP 這個在 Linux 上很受歡迎的影像處理軟體。安裝後,就立刻試著製作一個個人圖示。感覺 GIMP 還不錯,和 Photoshop 一樣具備漸層、筆刷、圖層…等工具,而且這些工具好像還比 Photoshop 容易上手。只是我找了半天怎麼沒有簡單繪製多邊形的工具,讓我困擾了一陣子。不過我還是利用裡面內建的擴充功能 script-fu ,製作球體,然後再想辦法把球體轉化為我個人圖示的頭、手、身體。成品如左下圖:

右上圖就是我舊版的個人圖示,是使用 Photoshop 製作出來的。現在我才發覺怎麼我會想到把一個人框起來,還把他當作個人圖示?(真的很像紀念某人的相框 XD)

相關文章:

相關網站: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