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谷 Pleasantville

最近自己一直很晚睡,這跟我平常上學時的作息完全不同,也許是暑假初,為了看世界盃足球賽,而養成的習慣。

大概前天 (8.29) 凌晨,我似乎越晚越有精神,所以打開電視轉到電影台解解悶,從「賭俠 2002 」、「行騙天下」到「殺破浪」,我似乎越看越不過癮,因此轉到 Cinemax 繼續看古老的黑白片,內容是敘述居住在歡樂谷的民眾,大家都和樂融融的生活在歡樂谷裡,每天非常有規律的生活作息,這不是跟本人恰好相反嗎?

怎麼出現蜘蛛人,還出現金髮尤物,越看真是越好看!蜘蛛人和金髮尤物這對兄妹,似乎是被困在了「歡樂谷」這部美國經典電視劇中。在這個世界裡,天空永遠萬里無雲,投籃永遠神準,大家永遠吃不胖,沒有暴力,沒有淚水,永遠只有歡樂。

哥哥 David 還蠻喜歡這樣的生活,但是妹妹卻非常難耐,不斷與哥哥起爭執,直到他遇到了高挑而英俊的籃球隊隊長 (保羅沃克) ,事情才有了轉折。住在歡樂谷裡的人們也開始好奇,一些在他們眼中違反常規的事物。令人驚奇的是在這黑白的世界當中,有些人、事、物似乎開始自己「有了顏色」。這在歡樂谷中絕非小事,年輕人覺得興奮而新奇,但是老一輩的民眾便開始懼怕這樣下去歡樂谷的未來會是 …

我看完這部電影差不多快要凌晨 3 點了,若下次播出我絕對會邀大家一同再次觀看。這類的電影每次觀看會有不同的感受,所以在此推薦,希望大家也遊覽一下歡樂谷。

相關網站:

0 留言: